close
YA...抓到訣竅了
跟上次比起來真的好太多了~

以下是第一次蒸出來的結果




看的出來上面還有粉在對吧, 第2張圖是放大的,圈起來的就是麵粉啦
這可是我用了2杯水去蒸出來的結果喔
(包子是第2杯水下去時放進去順便一起蒸的)


下面是隔了幾天之後,第2次蒸的


看的出來有差吧,而且顏色比較不紅(好奇怪喔@@?)
這次沒有粉在上面了唷
而且才用了一杯水
我看到這樣的成果
好開心阿

再來一張


成功啦^^




好啦
跟大家分享我領悟的"枚尬"(台語發音)   就是要"冰硬"

到貨當天時蒸餃軟啪啪的,外面還裹著一層麵粉防沾黏
如果沒有及時進入冰箱,退冰水氣一出來,就會開始黏
反正拿到後就一整袋丟進冰箱冷凍庫去
我有把冷凍轉到比較強的位置去冰

隔了幾天發現餃子都硬了,原本一坨的也可以輕輕鬆鬆的扳開來
(要溫柔的分開它們喔,要不然還是有可能會破給你看的)
所以要蒸的時候就不用一坨拿去蒸

我第一次蒸的是到貨當天,餃子還軟啪啪的時候蒸的
成品就是那樣

第2次是冰過之後,拿出來馬上擺好進電鍋蒸
1杯水,跳起來之後再悶一下
然後開蓋子,真是驚喜,比上次漂亮很多


大家可以試試看啦...  這樣就可以不用嫌棄蒸餃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