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圖說故事

白色的蒸網是去年底遠東百貨滿額禮送的,頗好用的^^

正面

把包子跟餃子翻面後的照片


餃子聽說很不好蒸
所以我用2杯水用電鍋蒸
包子是第2杯水下去後才放進去一起蒸的
包子好吃,我超愛
餃子就普普,蒸好之後還會有粉在
而且我蒸太久,皮有點軟啪啪的
我還是愛包子

這就是我說的粉..是麵粉,我泡醬油照吃下去了



這是白嫩嫩的包子PP



破皮的蒸餃   其實就是水餃嘛...我都說是水餃,
用水煮用電鍋蒸都可以,不是嗎@@?  也可以直接用煎的
難道是我對餃子的認知錯誤?



正在醬油浴缸中泡澡的餃子



結束~  謝謝收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