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很久之前就知道葵葵的名號了

最近看到她們到愛合購開商店

我就開團買來吃看看啦(純粹好奇心)

有在我指定的日期到貨,出貨的當天還發送簡訊通知

真的是有夠細心的啦~

IMG_7247.JPG 

嗯...店家服務還不錯喔,包裝也很用心

您看看外盒...還特地去印上店家的LOGO以及電話

真的有用心在經營網路這塊喔~

來看看打開來之後...

IMG_7248.JPG 

 

IMG_7249.JPG 

 

在箱子的空位處塞入報紙團做固定

不錯不錯! 有用心...我以前也做過拍賣賣家,對於寄件方面我是還算有心得的

之前開團有些店家只放商品沒做防震的工作,結果我收到東西打開後看了很想退貨!

XX的咧...

防震這點葵葵讓我很滿意!

IMG_7250.JPG 

裡面還附上商品目錄,真貼心^^

這樣第一次開團的主購我就不用再去開電腦來核對照片

看看哪個餅乾叫啥名子?

是有點方便

不過如果可以在各個包裝上貼上該商品的名子就更好囉~

這樣是對主購比較方便

因為主購還要幫團員做分類呀~ 商品沒有名子還真是有點傷腦筋XD

IMG_7251.JPG 

 

IMG_7252.JPG 

擺放的很整齊....餅乾也很完整....

到目前為止我還滿滿意的^__________^

IMG_7253.JPG 

這個是檸檬雪球,新產品

嚐起來有點酸酸的

IMG_7254.JPG 

只有這個餅有貼名子哩

如果其他的也可以貼那就更好了XD

 

感想~

葵葵家的餅乾不會太甜,不過價格算是有點高,小小一包要75元左右...我是覺得偏高

(沒辦法,因為我的薪水太少了T___T 我媽也嫌我沒有賺大錢的本事XD 
如果我月入數10萬我就不會覺得這價位有點高XD )

我應該不會常買,不過想吃的時候還是會開團啦

那個乳酪條我這次沒買,聽說不錯吃哩,下次買來吃看看^_____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